瀚星百貨dm-ViVi雜誌人氣刊載


【Pixy】自由感三用大包 (個性寶藍)


【Pixy】自由感三用大包 (個性寶藍)
可自由拆卸調整的功能性背帶一次滿足

瀚星百貨dm





超強變化時髦大包包時髦且個性的大型灑脫包款,最棒的是擁有三種可拆卸調整的背帶。手提、肩背、長側背、滿足妳逛街、上班、外出旅行的多種功能需求。包身上的拉鍊口袋設計,也大大提升包包的功能性。 共有個性酷/個性寶藍/深咖啡/淺咖啡/丹寧粉藍/淺粉紅/淺駝棕/摩卡奶油/裸膚棕可供挑選,請直接點入選購!

國內知名明星造型師所喜愛的Pixy...pixy une et une~以多變化的有趣設計、多功用包型和雙面用包為知名代表作,品牌字義une et une即代表設計者將每個包包都創造出一加一~兩種以上的配帶變化,為國內知名明星Makiyo、 Vivian造型師所喜愛,更為多位偶像劇明星及平面模特兒愛用,少淑女雜誌皆有商品曝光,喜愛最新時尚的妳絕不可錯過!

三用的實用功能性大包包1.可拆式側肩背帶(圖一)2.可調整式短手提帶,可調整到適合的手提長度(上圖)3.可調整式長背帶可以做為長側背(下圖)

前口袋是pixy鑲施華洛Crystallized水晶鑽拉鍊頭內裡口袋也是pixy品牌防偽小拉鍊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線上dm , 瀚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瀚星百貨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