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相機 手機 MP3-升級送16G+電池+防水袋+讀腳清保!


SANYO CA9 潛水專用數位攝影機(平輸繁中)


SANYO CA9 潛水專用數位攝影機(平輸繁中)
900萬畫素 可潛水1.5公尺 快速連拍13張 臉部追焦模式

瀚星百貨dm-相機 手機 MP3





SANYO Xacti VPC- CA9 潛水數位攝影機(平行輸入-繁中介面)

水深1.5公尺 增添潛水情境模式 SANYO Xacti VPC- CA9 潛水數位攝影機,通過日本8級防水測試,可於水深1.5公尺之內攝影約1小時時間,並使用最新的防水、防塵技術,使用者可在任何環境,例如與親朋好友從事海邊水上活動或雪景滑雪拍攝紀錄歡樂畫面,不用再擔心DV接近浪花或是雪花因受潮而損壞。CA9內建『潛水』情境模式,在水底操作可以減少水流聲外,也會加強光線,畫面不會失真。

真實900萬畫素 補差點高達1200萬畫素 5倍光學變焦、900萬像素 CMOS 1/2.5吋 感光元件,創新的CMOS 感光元件能更省電、更迅速處理影像,使得照相機具有高速連拍模式(高達13張/9M ) 更靈敏的方式從中選擇完美的照片,並且補插點技術可達1200萬畫素。在進行錄製一段影片時,不需另操作暫停或停止錄影就可以同時進行靜態拍攝,所以不必為了拍張珍貴影像而另再使用第2台數位照相機。

動靜態皆能使用臉部追焦功能 貼心的『臉部追焦功能』能迅速精確的找到最佳的焦距,可瞬間捕捉清晰的人物主體,拍出完美的人物表情。 並且依據區域AE對應,配合中央的人物進行細部微調對焦 ( 最多同時可以偵測 12張臉) 。三洋獨自開發特殊相機防震功能,內建陀螺方向感應器,針對錄影晃動進行補強,可以自動感應照相機身震動的方向和向量進行補正,而過去光學補正系統只是針對靜態設計。

MPEG-4/H.264 60fps高品質錄影壓縮格式 SANYO CA9採用1280x720 30fps MPEG-4 AVC / H.264格式高品質錄影壓縮格式,在相同的記綠時間卻能擁有更高解析度的畫質,30fps能呈現細緻電影般的影像紀錄,解析度能足以在電視大螢幕上觀看,畫面不但更清晰外記憶容量甚至還可多錄製30%的時間。

可同步錄影或拍照 CA9可以同時攝錄動態影像及200萬畫素的靜態相片;當攝影時,只要按下快門按鈕即可拍攝單張照片,進行攝錄時,在不需關閉攝錄功能的前提下瞬間按下快門即可另捕捉到值得珍貴的靜態畫面。

高感度ISO 1600 燭光模式4流明 SANYO 採用最新的影像處理器,提升了黑暗環境中的攝影能力,燭光模式下僅4流明即可進行拍攝,ISO1600模式下可拍攝解析度高達900萬畫素的相片,即使在陰暗的室內或夜景下,不使用閃光補光技術也能輕易地拍出自然的顏色和表情。

隨機配件光碟片 / USB 線 / AV視訊線 / 鋰電池 /電源線 / 軟體光碟/保證卡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線上dm , 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瀚星百貨週年慶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