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相機 手機 MP3-☆專業嚴選腳架


Manfrotto 曼富圖 055CX3碳纖腳架 (含腳架套)


Manfrotto 曼富圖 055CX3碳纖腳架 (含腳架套)
收納61.5cm展長177cm載重8kg 100% 碳纖高性能表現 全新低角度調整鈕設計 全新人體力學扳扣

瀚星百貨dm-相機 手機 MP3





義大利 曼富圖Manfrotto碳纖三腳架055CX3繼 2007 年 190X 獲得 TIPA 獎項肯定為「最佳配件」之後,Manfrotto 不以此為滿足,現在推出055CX 碳纖系列,把這項好產品推上另一高峰! 055CX 是 Manfrotto 另一代表作,充分體現其品牌核心價值:高品質材料 & 全新設計,以提升產品表現與外觀。 最值得一提的是 055採用最先進科技製造的 100% 碳纖腳管 。

產品特點055CX系列有一款比較簡單設計的055CX3。三節式使用100%碳纖腳管,但採用傳統鋁鎂合金中柱設計(不具備快速中柱系統)。這一款腳架適合想要重量更輕,但不一定需要快速中柱的人。

Manfrotto 的最重要核心就是 設計。055CX 腳架也不例外:所有的鎖定方式、扳扣、鎂合金一體鑄造都重新設計過,不僅讓產品外觀更吸引人、同時也改良人體工學設計、重量減輕、且更耐用!

這個標誌代表使用「碳纖」材質。055CX 腳管和中柱 (PRO款) 均採用 100% 碳纖。

Manfrotto 採用全新 3層 100% 全碳纖圓形腳管 以提升耐用性和減輕重量。

為了改良人體工學設計和提升整體感,055CX 採用全新低角度調整鈕設計。

全新人體力學扳扣經過重新設計以改善其功能性:操作上更方便、讓腳架沒有縫隙。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線上dm , 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瀚星百貨週年慶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