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相機 手機 MP3-☆攝影達人推薦


Manfrotto 曼富圖 797 名片型小腳架


Manfrotto 曼富圖 797 名片型小腳架
精巧、袖珍 充滿創意的使用方式 可與腳架共同使用

瀚星百貨dm-相機 手機 MP3





MODO POCKET: 從現在起,你的創造力可以依賴一個固定架來實現!很榮幸在此發表Modo系列的新產品。如你所知,Modo系列產品的特色是:簡易使用、融合多種產品優點、專為照相/攝影師所設計、能使初學者愛上使用輕型相機。 Modopocket 是獨一無二的產品,在許多狀況下都可適用。你可以將它收起來放在口袋中(正是它的名稱來源),或者,你也可以將它和小型 / 輕型照相機一起使用。我們相信只要你一使用過此產品,將對它愛不釋手。

義大利Manfrotto 797 名片型小腳架Modo Pocket是Manfrotto利用多年的經驗,著重在靈敏度上的又一力作。其創新及專利的設計,Modo Pocket為您的小型相機在不同拍攝環境下提供了多樣化的拍攝方式。不論在何種拍攝環境,它可以使您的相機更穩固,還能隨您所欲調整角度。在經過深入研究探索的設計之後,Manfrotto研發出的Modo Pocket,袖珍又靈活,其精巧度更能與你的數位相機合而為一。

產品特點精巧、袖珍:相信您總是希望相機在拍攝時能更穩。因為體積小,你甚至可以將它接在相機上不拆卸下來,直接使用。

充滿創意的使用方式此產品的可頃斜設計,能增加您拍攝方式的彈性與創意。

可與腳架共同使用其精巧及適當的設計,使此產品可發揮底板的功能。因此,當需要使用腳架時,您甚至不需要將它從相機拆卸下來,可以直接使用。

請注意: Modopocket有一個掛繩(如上圖示),因此,你可以將它放置在展示架或掛在牆上。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線上dm , 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瀚星百貨週年慶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