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相機 手機 MP3-特價款★美國第一品牌


Tamrac 3365 單機用單肩DV攝影機背包


Tamrac 3365 單機用單肩DV攝影機背包
適合DV攝影機使用 Cordura防水抗磨尼龍材質 外型時尚,輕便好攜帶

瀚星百貨dm-相機 手機 MP3





美國第一品牌Tamrac 3365 單機用單肩DV攝影機背包無懈可擊的 Tamrac 單肩背相機包系列,除了具備完整功能性、方便性以及保護性之外,更是 Tamrac 在專業相機包領域得獎的常勝軍。您可以從單肩背系列中最小尺寸到超大尺寸的項目中,找到最符合您需求的相機包。相機包的內層包裝包含記憶卡及電池管理、攝影配件、及各種相機、鏡頭隔層等系統,讓您各類相機器具皆能妥善放置。

商品特色專門為DV數位攝影機設計的專用背包。前袋設計可將物品清楚歸類放置,兩邊的側袋可以放置配件、記憶卡、電池等。內部的隔層泡綿可以依需要改變隔層大小,並且充分保護器材。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線上dm , 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瀚星百貨週年慶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