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又增加了社區型百貨公司。主打日系女性時尚的景美瀚星百貨昨開幕,邀來代言人金曲團體「大嘴巴」到場站台,吸引大批民眾進場搶鮮,不少在地民眾大呼「景美終於又有百貨了」;京站也將在今年9月於捷運新店小碧潭站附近開出2萬坪大店,將百貨大戰延伸至北市南區。

 瀚星百貨/翰星百貨  

 

漢神百貨景美店結束營業6年多,昨瀚星百貨開幕再度進駐漢神舊址,定位為社區百貨,考量鄰近世新大學等學生客群,特邀日系平價賣場大創進駐,另有少女服飾等共約50家專櫃,開幕期間更推全館滿千送百、商品五折起促銷,業者估今年營業額上看5億元。

 

 

辦校園美女競賽

 

瀚星說,正舉辦校園美女競賽造勢,已吸引近2百人報名,現還可報名,54日決選,優勝者可獲10萬元獎金。

昨到場逛的民眾陳珮君說,專櫃沒很多,但有大創進駐很讚,地下樓有餐廳,也增加吃景美夜市小吃外的選擇。

京站小碧潭店訂9月開幕,賣場達2萬坪,估進駐專櫃近300個;業者說,看好大台北南區消費實力。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朱正庭╱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