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開館慶8折/現貨不必等


【ANNA LUNA】現貨-香奈兒風珍珠胸摺接銀蔥裙襬洋裝(共三色)


【ANNA LUNA】現貨-香奈兒風珍珠胸摺接銀蔥裙襬洋裝(共三色)
簡潔率性的時尚風格 日本限定空運來台 OL最愛的洋裝款

瀚星百貨dm





【ANNA LUNA】現貨-香奈兒風珍珠胸摺接銀蔥裙襬洋裝(共三色)◎全部商品均由日本原廠空運進口的正版日貨,有正式進口報關收據可證明,其中有一些商品雖然在中國生產,但都是日商完全依據日本嚴格檢驗標準,並在日本國內銷售,日本以外的地區是絕對買不到的,請放心購買!◎直接從日本空運進口,商品吊牌均為日文印刷,跟中國進口的“簡體字吊牌”絕不相同,請留意分辨!引導日本流行零時差獨家首賣,搶先和日本同步流行。

米X駝↓

藍X黑↓

米X咖↓

↓品牌介紹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線上dm , 瀚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瀚星百貨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