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美妝&保健-一種前衛高雅、近乎完美的香調


Kenzo Pour Homme 海洋藍調淡香水 50ml


Kenzo Pour Homme 海洋藍調淡香水 50ml
精緻的香霧,帶著一絲鹹鹹的海風 突顯出海洋松樹的木質香氛

瀚星百貨dm-美妝&保健





Kenzo Pour Homme 海洋藍調淡香水 50mlKENZO自1991年推出全世界第一瓶男香—竹子KENZO POUR HOMME廣受全球歡迎後,2002年再度重新演繹這瓶男香,創造出更適合亞洲溼熱氣候的男性使用之全新香氛型態,除了在香調上作了年輕、現代化的調整,更改變了傳統香氣的釋放方式,嶄新姿態再出發!精緻的香霧,帶著一絲鹹鹹的海風,同時透露出竹葉的新綠芳香,以及茴香的刺激辛香。感性的木質香調回應這瓶香水的精神;橡苔如薄霧般鎖住整個香調、突顯出海洋松樹的木質香氛。在溫和的麝香烘托下,最後以淡淡的雪松畫下句點。

香調說明:香調:海洋木質香調海洋香調:凱爾隆、艾吉濃、依歐德木質香調:雪松、岩蘭草、海洋松樹

本商品屬於私人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圖片僅供參考,請以賣場內標示ML數與實品為主。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key555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