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美妝&保健-限量新香★贈原廠香水卡


VERA WANG 紀念日限量版女性淡香精(100ml)-贈原廠香水卡


VERA WANG 紀念日限量版女性淡香精(100ml)-贈原廠香水卡
品牌成立20周年紀念限量版新香 清新透明的花香歡愉 摩登優雅的女性風采 搭贈原廠香水卡

瀚星百貨dm-美妝&保健





VERA WANG 紀念日限量版女性淡香精(100ml)20年來,VERA WANG 一直致力於創造獨特的設計,將古典優雅以現代摩登、奢華成熟的風格重新詮釋。為了慶祝VERA WANG品牌成立20周年,推出20周年限量紀念版女性淡香水VERA WANG ANNIVERSARY紀念日,邀您一起為生命中的美好、愛、歡愉和自信而慶祝。~挑逗感官的木質花香調,明亮而蒼翠~前味:西西里佛手柑、紅蘋果葉、柑橘油和露水。中味:梔子花花束、玫瑰萃取和橘子花。後味:麝香、奶油鳶尾花、金色琥珀水晶和雪松。

VERA WANG ANNIVERSARY向VERA WANG香水的經典瓶身設計致敬,並加入不同以往的顏色和材質,讓整體設計充滿光澤和清新質感。瓶身以薰衣草色的花瓣裝飾,露出清澈的淺紫色香精。上方透明的玻璃瓶蓋和閃亮的白金瓶圈,是VERA WANG香水經典的代表標誌。外盒包裝簡單大方又令人難忘,加上美麗的銀色花朵圖騰,開啟一連串的慶典喜悅。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key555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