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美妝&保健-草香、泥土味的純植物精油


登琪爾 西洋耆草 精油(5ml)


登琪爾 西洋耆草 精油(5ml)
.來自德國Primavera Life .原裝進口 品質純正不混滲~

瀚星百貨dm-美妝&保健





Orient Retreat登琪爾 西洋耆草 精油(5ml)德國Primavera Life原裝進口.學 名:Achillea millefolium(繖型科胡蘿蔔屬).原產國:匈牙利.萃取方式/部份:蒸餾/ 莖葉.香 味:草香、泥土味、淡花香、略有苦味.適合調配的精油:薰衣草、丹蔘、洋甘菊、馬荷蘭、天竺葵 「西洋耆草」是充滿"智慧與自信"的植物。

【德國Primavera Life有機精油介紹】德國頂級精油Primavera Life,是由一群熱愛大自然,鍾情於精油世界的朋友,為了一起尋訪最純淨自然的精油而結合的,他們創造了Primavera Life公司,致力於提供全世界最天然的芳香產品。 Primavera有兩個意涵,一為春季;另一意則為古羅馬時期的春天之神。Primavera Life的產品Logo,以橢圓形的春天之神造型來保證產品品質,這正是Primavera Life的用心與堅持。 Primavera Life相信最優質的植物來自有機天然栽種,所以和世界各地的農民配合,全心投入有機栽種農業,部份植物還具有品質最高的生機互動栽種法(Demeter)證書,嚴格的生產過程控制,最好的栽種方式,才能生產出讓他們自傲的最自然純淨的精油。 Primavera Life更相信,只有使用純天然產品,增進人類與大自然的互動,才能維持地球生態,讓自然生生不息,他們歡迎大家親自造訪他們位於世界各地的田園,與栽種植物的農家一起分享大自然的成果。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key555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