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美妝&保健-加大JUMBO限量品


shu uemura 植村秀 紅萃活妍肌精 精華液 50ml


shu uemura 植村秀 紅萃活妍肌精 精華液 50ml
全天候抗疲弱系統 高達99.9%的抗氧化效能 有效為現代女性打擊「疲弱肌」

瀚星百貨dm-美妝&保健





shu uemura 植村秀 紅?活妍肌精 精華液 50ml 獨家紅萃能量複合物-全天候抗疲弱系統,精萃取『Amalaki印度醋栗』中豐富的維他命C與聚多酚類、『紅石榴』中多元礦物質、維他命及『茄紅素膠囊2X』,高達99.9%的抗氧化效能,使肌膚瞬間飽水緊實、撫平細紋,緊緻毛孔,有效為現代女性打擊「疲弱肌」。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key555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