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


ORIENT 東方自信美女菱格皮帶錶(橘)


ORIENT 東方自信美女菱格皮帶錶(橘)
原廠公司貨 藍寶石水晶玻璃 日期/星期顯示窗 自信菱格面板搭配竹節壓紋錶帶 料號:HS91X26L橘

瀚星百貨dm





【ORIENT】自信菱形格紋皮帶錶(橘)

日本原廠機芯搭配藍寶石水晶鏡面菱形格紋圖案面板~呈現自信大方一面3點鐘方向為日期視窗6點裝方向為星期視窗亮橘色竹節紋真皮錶帶~提昇高雅質感!

◤品牌故事◢ 東方時計株式會社介紹 Introduction to ORIENT WATCH CO., LTD.東方錶於1950年在日本東京成立,公司的歷史可追溯到1901年由公司的創始人吉田庄五郎先生,在繁華的東京市上野商業區所開設第一家手錶批發店。東方錶成立後的50多年以來,以積極奮鬥的精神,重視全球性的市場策略,讓東方品牌風行世界各地。近年以來,東方錶也不斷為海外市場推出眾多高品質的商品,在日本市場,東方表推出具有頂級水平的“皇家東方”(Royal Orient) 系列機械手錶,多年以來贏取了廣大消費者的欣賞與愛戴。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線上dm , 瀚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瀚星百貨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