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相機 手機 MP3-G10/G11都可用唷!


Dpowers SHD-w 0.68x 超廣角鏡頭組(for G10/G11)


Dpowers SHD-w 0.68x 超廣角鏡頭組(for G10/G11)
套筒+廣角鏡頭 最大明亮光圈值 超低成像圈超低色散 取景構圖更為廣闊

瀚星百貨dm-相機 手機 MP3





Dpowers SHD-w 0.68x 超廣角鏡頭組(for G10/G11) ※※圖片中相機僅供參考示範使用,並不包含在內唷!!

您還在用標示0.45倍,卻只有實際0.8倍的廣角鏡頭嗎? 市售80%以上副廠廣角鏡頭都有非常嚴重的色散問題,且常標示0.45x~0.5x,但實際倍數卻只有0.8x的廣角鏡頭,請您購買時一定要多加注意哦!!Dpowers SHD廣角鏡頭採用,SHD多層鍍膜全新光學設計,超低色散,提供您更優異的成像品質,更提供您最大的取景角度及最大明亮光圈值,更有效的降低拍攝所產生成像圈,讓您不用受到拍攝空間的限制,讓您取景構圖更為廣闊。SHD-w 0.68x 58mm 廣角鏡頭,82mm 超大口徑,提供您更為絕佳影像品質,是您進階相機的最佳搭配組合。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線上dm , 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瀚星百貨週年慶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