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相機 手機 MP3-☆送造型硬殼包


Manfrotto 曼富圖 494RC2 迷你球形雲台


Manfrotto 曼富圖 494RC2 迷你球形雲台
可快速裝卸200PL相機快拆板多用途雲台 適合配中型鏡頭的35毫米單眼相機 適合配較輕便中型相機 可選配的轉接裝置

瀚星百貨dm-相機 手機 MP3





Manfrotto 494RC2迷你球形雲台堅固,全金屬構造,兩個90°溝槽(分?位於雲台兩側)意味著不管您是否已經搭建好腳架,從風景攝影切?到肖像攝影自是不費吹灰之力。 從小型相機,單反相機(甚至配上變焦鏡頭)以及小型攝影或單筒望遠鏡,輕便矩形的200PL快卸板體系也能位於其下,與其?合地絲絲入扣。橡膠襯墊既不會損害相機,同時也提供了出色的握持能力。呈一定角度的側部確保它可完美匹配於一系列的曼富圖雲台該雲台還具有輔助安全鎖,這樣您不會因意外而釋放快卸板(以及相機)。安全鎖能防止快速釋放操縱桿完全打開。 可回復的棘齒裝置意味著鎖定操縱桿發揮作用時從來不會因相機機身,腳架肩部等干擾因素而被鎖定在打開或閉合狀態,簡單到向外拉出操縱桿即可,無需影響鎖定裝置即可更為愜意地對其進行自由定位。然後您可以繼續旋緊或鬆開手柄。 便捷的單獨鎖定裝置可阻止或釋放所有軸向上的位移,從而實現更為迅捷的操作速度。

可垂直90度調整,360度旋轉球形雲台可上下垂直調整至90度,左右360度旋轉,讓您方便多角度捕捉畫面。

兩道防護把關兩邊兩道固定球形支撐,讓您調好的角度不會輕易滑動。大調整固定桿,向外拉,可讓您調整至最順手的施力點施力鎖緊。

兩道卡鎖固定相機快卸鐵片,以兩道卡鎖設計固定,讓您的寶貴相機不會輕易脫落、掉落。

※詳細功能規格皆以原廠公佈為準或請洽相關入口網站。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線上dm , 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瀚星百貨週年慶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