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鞋子 包包-


ALLEGREZZA‧真皮流蘇孟克鞋-駝色


ALLEGREZZA‧真皮流蘇孟克鞋-駝色
版型正常 全真皮設計 新時尚潮流首選

瀚星百貨dm-鞋子 包包





ALLEGREZZA‧真皮流蘇孟克鞋-駝色 鞋面流蘇設計洋溢著經典氛圍, 輕鬆且優雅的雅身設計,洋溢出悠閒高雅形象。 好質感生活,就從一雙細節精緻的鞋子開始! 此款不僅穿脫方便,更可讓妳輕易呈現優雅美腳, 最適合忙碌穿梭於都會中的OL~因為它具備實現行走、奔跑更為便捷, 身姿卻依舊優雅修長的漂亮法則。 讓行走也成為一種享受,讓你率性走出每一步。 長版上衣加多變化的內搭就可簡單有型, 即使牛仔褲或是九分休閒褲也可以很時尚唷~ C/P滿分的優質美鞋,這回千萬別錯過囉 ★所有款式皆為真皮皮鞋(若有其它特殊材質會於商品敘述註明) 可能會有輕微折痕,此為正常現象。 顏色為手工上色,黑色以外的顏色因手工上色力道不均,每批可能會有顏色少許落差,並非瑕疵唷! ★若有尺寸選擇或商品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客服專線(02)2999-6705~可避免來回換貨的時間與不便。 ★ALLEGREZZA提供 /// 二種經典色。 小叮嚀~因室內室外環境光不同,商品照較接近實品顏色喔~ 鞋跟高度:2.4公分 重量:一雙38號約256g(不包含鞋盒&填充物) 商品尺寸:35-40(正常版型) ★試穿感想★ (以下數據為人工測量數據可能略有誤差~以實際商品為準喔!) P小姐:腳長23cm,寬8.6cm,腳圍19.5cm(腳版最寬處一圈),腳版正常,平時穿37,此款穿37號(微鬆舒適) J小姐:腳長25cm,寬9cm,腳圍20cm(腳版最寬處一圈),腳版正常,平時穿40,此款穿40號(微鬆舒適)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線上dm , 瀚星百貨dm 2014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 , 星百貨週年慶2014 , 瀚星百貨週年慶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