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鞋子 包包-3/7-11品牌日★限時8折


【男】PUMA CABANA RACER II慢跑運動鞋-藍紫


【男】PUMA CABANA RACER II慢跑運動鞋-藍紫
運用亮眼的配色 營造出青春的活力感 並將麂皮與尼龍兩種材質元素 融合搭配出不同的慢跑鞋風貌 大大推薦喔!

瀚星百貨dm-鞋子 包包





【男】PUMA CABANA RACER II 慢跑運動鞋347163 66-藍紫#P50 運用亮眼的配色營造出青春的活力感並將麂皮與尼龍兩種材質元素融合搭配出不同的慢跑鞋風貌大大推薦喔!此商品另備有/女尺寸/可以供選購!PUMA起源於1924年 Adolph 和 Rudolph 兩兄弟,最初在德國家鄉小鎮經營起 Brothers Dassler的家族鞋店,在當時並沒有尺寸或是量身訂做的觀念,一般鞋類商品常出現不合腳的狀況,因此他們想出為客人訂做,並且讓顧客免費試穿並逐漸將事業走向國際化發展!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線上dm , 瀚星百貨dm 2014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 , 星百貨週年慶2014 , 瀚星百貨週年慶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