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美妝&保健-設計師新香★特惠再送香水筆


Masaki SUU 松島正樹氣息女性淡香精(40ml)-贈香水筆(10ml)


Masaki SUU 松島正樹氣息女性淡香精(40ml)-贈香水筆(10ml)
來自日本新銳設計師松島正樹設計品牌 觸動設計師香水靈感的元素是空氣.輕和透明 異國情調溫潤的水果香氣 加贈同款香水筆10ml

瀚星百貨dm-美妝&保健





Masaki SUU 松島正樹氣息女性淡香精(40ml)-贈香水筆(10ml)內含:1.Masaki SUU 松島正樹氣息女性淡香精(40ml)2.Masaki SUU 松島正樹氣息女性香水筆(10ml)

異國情調溫潤的水果香氣松島正樹的新概念又再一次擁抱生命,觸動設計師新女性香水靈感的元素是空氣, 輕和透明是本次設計的元素 ,呈現讓大家驚訝的哲學氣息還帶些東方元素:這裡充滿了深呼吸、脫俗清新和禪宗氛圍,我們有了超越阿爾卑斯山頂峰,身處亞洲某個聖殿的宇宙感。 香水一開始散發出異國情調溫潤的水果香氣,展開歡愉開放的懷抱,但心情本身將香味轉化成女性與鮮花的豐富氣息,在結合水晶麝香和白雪松的基調中,創造無限寧靜和放鬆的時刻。《香調》前調 : 日本蘋果、中國葡萄柚、楊桃中調 : 星星茉莉、蓮花後調 : 水晶麝香、白雪松

加贈★Masaki SUU 松島正樹氣息女性香水筆(10ml)

品牌介紹-松島正樹(Masaki Matsushima)「所見的時尚不只由外觀顯見;同時也從內散發質感」活耀於這樣的概念中來自日本的新銳設計師-松島正樹(Masaki Matsushima)松島正樹(Masaki Matsushima) 1963年出生在名古屋,就讀於文化服裝學院(Bunka Fashion College),受到三宅一生(Issey Miyake)、熊谷登喜夫(Tokio Kumagai)等知名設計師的指導;之後他成為熊谷登喜夫設計師的助手,後來升為首席設計師;在此之後,他自行創業成立「松島正樹國際公司」。1992年,他在東京發表首場時尚秀,兩年後,在巴黎成立「松島正樹巴黎公司」,至目前為止,他在巴黎、米蘭、紐約及東京重要時尚活動中發表設計,在設計師圈內被公認是引領時尚的推手。 松島正樹(Masaki Matsushima)是繼三宅一生、川久保玲、高田賢三之後,最被時裝界看好的後起之秀!在國際上也享有極高的榮譽和知名度。被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視為日本設計師時尚指標的松島正樹,崇尚極簡的風格。2001年首度將設計領域從香水、服飾、女鞋等跨足到眼鏡上。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key555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