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美妝&保健-新香組合+送針管&紙袋


S.Cute 草莓甜純白淡香精(50ml)+純黑淡香精(25ml)


S.Cute 草莓甜純白淡香精(50ml)+純黑淡香精(25ml)
草莓新香*甜美登場 美式風格簡約主義 呈現甜蜜優雅感覺 S.Cute獨特的創意美感

瀚星百貨dm-美妝&保健





S.Cute 草莓甜純白淡香精(50ml)+純黑淡香精(25ml)內含:1.S.Cute 草莓甜純白淡香精(50ml)2.S.Cute 草莓甜純黑淡香精(25ml)3.S.Cute 針管香水(多款隨機)4.精美紙袋(多款隨機)草莓甜心香水另類新品上市!秉持S. Cute 一貫創意精神,推出草莓甜心-淨白與草莓甜心-純黑女香,美式風格簡約主義,草莓瓶身甜美感覺搭配上黑、白對比美感,創造出全然不同的草莓甜心香水~*~淨白香調 ~*前味:蘋果、雪松、風鈴草中味:茉莉花、白色玫瑰色、竹子後味:柏木、琥珀、麝香*~純黑香調 ~*前味:西西里島檸檬葉、綠色紫丁香中味:紫藤花、綠茶、蜜桃花、紅牡丹、中國桂花後味:黎巴嫩白西洋杉、甜麝香、琥珀

視覺系的設計元素融入草莓甜美瓶身,誕生了草莓甜心淨白與純黑~草莓甜心-淨白,白色瓶身搭配上金色草莓蒂頭,呈現出甜蜜優雅感覺!草莓甜心-純黑,黑色漸層瓶身搭配上銀色草莓蒂頭,傳遞龐克高貴感覺!草莓瓶身的白與黑,草莓蒂頭的金與銀,完美地凸顯S.Cute獨特的創意美感~*

送 - S.Cute 品牌針管 & 精美紙袋 (多款隨機)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key555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