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美妝&保健-無法抗拒的女人味


Anna Sui 安娜蘇 魔戀精靈女性淡香水(30ml)


Anna Sui 安娜蘇 魔戀精靈女性淡香水(30ml)
散發女人味增強費洛蒙 如咒語般無法抗拒的浪漫魅力 清新花果香調

瀚星百貨dm-美妝&保健





Anna Sui 安娜蘇 魔戀精靈淡香水(30ml)ANNA SUI Magic Romance魔戀精靈就像咒語般的一股無法抗拒浪漫魅力,這是一款能散發女人味與增強女性費洛蒙魅力的香氛。相信如童話故事般的浪漫情節會悄稍降臨在自己的身上,為愛情許下願望尋找命運中註定的真愛。靈感來自義大利柯摩湖畔溫暖夏日的晚間氛圍,ANNA SUI Magic Romance魔戀精靈為神祕、明亮活潑、性感、是象徵星辰與愛的香氛。延續許願精靈香水設計的概念,轉化為浪漫魅惑的閃亮精靈造型瓶蓋,透過三面鏡面設計的瓶身,象徵著許下三個浪漫愛情的願望。相信願望與童話故事中的浪漫情節會透過香氛傳達而實現,帶妳進入月光及魔法的香氛世界!

◆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佛手柑、西西里檸檬、哈蜜瓜中味:橙花、晚香玉、夜丁香、蓮花後味:印度紫檀、椰子、琥珀、麝香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key555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