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美妝&保健-(清新版)


shu uemura 植村秀 紅萃活妍肌精 化妝水150ml(清新版)


shu uemura 植村秀 紅萃活妍肌精 化妝水150ml(清新版)
有效代謝老廢角質,並幫助平滑潤澤肌膚表面 促進肌膚天然的自體保濕效能 為肌膚帶來柔嫩,活力與明亮的表現 混合性至油性肌膚適用

瀚星百貨dm-美妝&保健





shu uemura 植村秀 紅の活妍肌精化妝水 (清新版) 150 ml紅萃能量複合物+富含AHA成份的木槿花萃取能有效代謝老廢角質,並幫助平滑潤澤肌膚表面。海洋深層水成分能有效促進肌膚天然的自體保濕效能,為肌膚帶來柔嫩,活力與明亮的表現。

你的肌膚是”疲弱肌”嗎?

誰會有疲弱肌?現代都會女性都是疲弱肌常出沒的高危險群,不均衡及不正常的生活作息,及常受失眠、工作壓力、不定時的飲食作息、甚至菸害的危害,這些內在及外在的因子,都是造成肌膚日趨疲弱的最大元凶。

健康肌膚為何會演變成“疲弱肌”?健康的肌膚擁有良好的水、養分及能量循環,所以可以自我展現出柔順的肌理及紅潤的光采。而在受到外部眾多的氧化因子及內在的壓力雙重夾攻之下,肌膚細胞會受到破壞,進而失去肌膚在面臨疲倦及緊張狀態時,自我產生能量與光采的循環能力。

疲弱肌三大徵狀。 年過25歲的肌膚,常有各式突發狀況,單看都不像是大問題,但堆疊累積起來,肌膚變顯得問題重重,這正是典型的疲弱肌徵兆,但諸多問題之中,又以這三大項為最顯而易見: 1.毛孔。變大的毛孔帶來的不平滑肌膚觸感 2.黯沉。一過中午就開始愈見黯沉,不明亮的肌膚 3.紋路。臉部及眼周的紋路變得更明顯,而且有時還會有點浮腫的狀況產生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key555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