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相機 手機 MP3-“全球獨家 限量版勁量小子籃球燈”


iPhone電力守護神座巢式電源


iPhone電力守護神座巢式電源
智能LED藍光4級電量顯示 內建短路、過充電、超溫多重保護 止滑披覆美形時尚設計 此商品限用iPhone 2G

瀚星百貨dm-相機 手機 MP3





iPhone電力守護神座巢式電源

Juice Pack 為全球首家Apple WWI(works with iPhone)認證的iPhone座巢式電源兼顧美觀、功能、保護三項優點為一身,打破iPhone不可換電池的困擾

●全球首家Apple WWI (works with iPhone) 認證 iPhone 座巢式電源Juice Pack全球首家經過Apple WWI 認證的 iPhone 座巢式電源,100%與iPhone相容。與坊間他牌iPhone電池相較,他牌iPhone電池不但對您的iPhone造成傷害,而且安全性也堪慮。●iPhone 電力守護神iPhone 不可或缺的另一半,能延長iPhone 使用時間並兼具保護套的功用。超薄的外觀設計,可完美的與iPhone 結合;內建高效能鋰離子聚合物電池,能延長iPhone 2倍以上的使用時間,讓您的使用電力源源不絕。

●超高電力!可延長iPhone二倍以上使用時間Juice Pack - iPhone電力救星體積小重量輕攜帶十分方便,且有高達1800mAh的儲電量,Juice Pack可以幫你從完全沒電,回充到全滿,然後還剩下約10%的電力能,證明能延長iPhone 2倍以上的使用時間,補充您的愛機源源不絕的電力需求。●攜帶方便!操作簡單!Juice Pack iPhone電力救星體積小重量輕,無需任何工具或開關,只要將iPhone輕鬆插入套件之中,即可進行充電。外觀手感舒適並具防滑握感,兩側貼心的加上防滑橡膠,讓整體的防滑感再上一層樓。

●經濟省錢又環保Juice Pack以最經濟的價格,確能讓您延長2倍的iPhone使用時間,為您省下更換原廠電池的費用和時間,真是省錢又環保。●省時就是致勝的關鍵獨家專利設計邊充邊供電功能,可於儲電時亦可同時為您的電子產品充電,一氣呵成的設計大大減少以前Power Bank的缺點僅能充電儲電擇一運作,您只需同時連接您的iPhone跟Juice Pack,即可同時完成儲電,節省您一倍以上的等候充電的時間,讓您的隨身電子產品常常都保持飽滿的電力,在這時間就是金錢的時代裡,可真是致勝的萬用工具。●最小體積卻擁有最高電量打破大顆電池大容量的迷思,Juice Pack不但設計為新潮的流線造型,電容量還高達1800mAh,兼俱輕薄短小高容量的特性。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線上dm , 星百貨dm 2013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 , 瀚星百貨週年慶2014 , 瀚星百貨週年慶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