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百貨dm-鞋子 包包-春鞋搶先上市


CHERRY★原創品味~真皮麂皮撞色拼接厚底釦環休閒平底鞋(紅x黑)


CHERRY★原創品味~真皮麂皮撞色拼接厚底釦環休閒平底鞋(紅x黑)
真皮麂皮超質感!撞色拼接出英式風雅 超厚底設計,好穿好走!

瀚星百貨dm-鞋子 包包





CHERRY★原創品味~真皮麂皮撞色拼接厚底釦環休閒平底鞋(復古黑x紅) 設計師改款,以學院風加入真皮麂皮的超質感 比上一季秋冬更充滿個性的線條 增添前衛的摩登時尚感! 厚底設計,提升雙足穩定性 飽合多變的衝突色彩, 畫龍點睛般的時尚品味感立即呈現!! 帶點復古風味的韓系色調,不管怎麼搭配都精采耀眼! 就連細節處都是這麼樣的精緻耐看唷^^ 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就是要女孩們享受最高規格的舒適感受喔! 簡單穿搭輕鬆成為時髦氣質的人氣甜心! 此款共有 甜俏粉x淺棕復古黑x時尚紫x 三色可供選擇喔~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平底 前底厚度:約2.5公分 後跟厚度:約4.5公分 商品尺寸:35~43 (此款鞋版鞋版正常,建議選購平常穿著尺寸!) 尺寸對照:35號=22.5公分,36 號=23公分,37號=23.5公分,38號=24公分,39號=24.5公分,40號=25公分,41號=25.5公分,42號=26公分,43號=26.5公分 試穿感想 A小姐:腳長24公分/寬9公分,腳版一般( 一般都穿38 ),這雙穿38號剛好。 B小姐:腳長24公分/寬9.5公分,腳版偏寬( 一般都穿39 ),這雙穿39號剛好。 C小姐:腳長24.5公分/寬10公分,腳版偏寬( 一般都穿40),這雙穿40號剛好。





tag: , 瀚星百貨最新dm , 瀚星百貨線上dm , 瀚星百貨dm 2014 , 瀚星百貨 , 瀚星百貨週年慶 , 星百貨週年慶2014 , 瀚星百貨週年慶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瀚星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